梦羽

I've had too much of the digital love

© 梦羽

Powered by LOFTER

风雨01

2013.7.30(初稿2013.2.25)

【全职高手·ABO设定·叶修中心】风雨


    Chapter.1


    带着温度的明黄色光线大大方方地从没有帘子遮掩的狭窄窗户照透了整个储物间,暖融融地触摸着合上的眼睛,唤醒了从S市全明星赛归来的叶修。


    因为出门回来难得地放了一天假作息正常一次,叶修心满意足地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微微闭起眼睛的时候梦中场景一闪而过。


    梦里是刚刚去过的S市全明星赛,不是全息投影,是他以前习惯了的那种赛场。梦里似乎在打擂台赛,他操纵着君莫笑一个接一个地斩杀来敌。早就超过了赛制允许的人数,然而对手依然在不断地挑战,不断地落败。在梦里他不会疲倦,不会失误,他战无不胜。


    而且没有一叶之秋。终于连梦里也没有一叶之秋了吗。


    他感到一种孤独但是快乐的……自由。


    叶修摇摇头把梦境连同那一丝丝的惆怅抛在脑后,从衣兜里摸出一只白色小药瓶,拧开盖子就着凉水吞了两粒。把药瓶握在掌心里的时候他看到了药瓶上面贴的字条:混帐哥哥,双倍剂量。前四个字还特意描成粗体。


    他扯着嘴角笑了笑,又倒出两粒药。


    在极少的放纵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叶修觉得如果他不是Omega这么个添乱的性别事情会大不一样。服用抑制剂消除发情期、中和信息素已经够麻烦的了,更别提到了适育年龄更加频繁的发情已经迫使他从今年开始服用超过安全剂量的药物。对此叶秋难得没有发表任何讨人嫌的Alpha言论,(当然,在叶修看来他时时刻刻都流露着那种Alpha式的妄想掌控一切的企图,)只是默默地把寄给他的药换了种更安全的。(也更贵的。)不过作为一个小心翼翼隐藏性别的Omega,叶修早就对此种境地有心理建设,真的来临的时候反倒连句感慨也吝啬给了。


    但是。如果当初离家出走前能够先把身份证办了。如果没有逼着叶秋假冒自己办身份证。或者从一开始就公开声明自己的性别。


    是不是他就不用为了自己的性别操心。


    可惜很多事情是没有如果的。而且即使有,叶修他也没有任何一件想要反悔的事情。


    当年他还青春年少,专注于逃离家长和老师的视线去打游戏,从来也没有考虑过性别的问题,毕竟以Alpha和Omega的稀少比例来说,出生在一个BB家庭的他根本就不曾想过他不是Beta的可能性。


    所以当叶修在某个夜里经历了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头脑几乎一片空白。


    半夜他被热醒,先是疑惑季节不对很快又发觉是自己身体的热度。全身都是汗水,私处也黏黏糊糊的感觉告诉他这不是感冒。曾经学习过的少得可怜的生理知识全都乱轰轰地搅成一团浆糊,他隐约记得这时候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和能量来熬过一个得不到纾解的发情期,他试图伸手去够放在床头的杯子,却被过度灵敏乱成一团的嗅觉搅得全身发抖。他能闻到床架子和不锈钢水杯的强烈金属气味,木质家具的涂层气味,纸张的木头气味,昨天洒在被子上还没洗掉的果汁气味,自己头发里洗发水的气味……他用被子堵住呼吸蜷缩起来瑟瑟发抖,身体在叫嚣着情欲,理智上他在庆幸此时并没有一个可得到的Alpha,生理上却控制不住地对现状感到失望……仿佛坠入了深渊,只等理智被欲火燃烧殆尽。


    第二天一早他被家人发现时觉得自己就快虚脱了,发情期结束后大病了一场。即使后来学会了正确的度过发情期的方法,也依然极度讨厌受本能驱使的感觉。


    叶修一直觉得,那是他此生最漫长的一个夜晚。也不是说那就是他遇到过的最糟糕的事,但是当年毕竟还很脆弱,已经足够让他的世界崩塌。要是搁现在,他估计只会满不在乎地转头去嘲笑叶秋生的比他晚也就算了连青春期也比他晚吧……


    成为了异类之后他游戏打得变本加厉。不愿意面对同学们的区别对待或者学校里仅有的几个Alpha的过度关注时他就投身于游戏的事业当中去,因为游戏不会分辨他的性别。结果当他认真地考虑起要不要当个职业玩游戏的做个电竞选手时,绝望地发现一个Omega打游戏也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的。以争强好胜著称的Alpha在电竞圈占有绝对优势,Omega基本绝迹。


    那几乎就是他人生最灰暗的时期,连被嘉世抛弃也不能相比。如果不是恰好有了新型抑制剂研制成功可以完全消除发情期的消息,他很怀疑自己会不会轻生。现在想来他觉得可笑,却也承认或许这只是他运气好才免于此难。


    因为有了这一点希望,所以想着专职玩游戏的叶修只带着自由的梦想和顺来的行李,揣着压岁钱离家出走。坐上摇摇晃晃的夜班火车时,心里只有对前路的期待,他觉得自己不仅是逃离了不想要的未来,还在逃离强迫他接受的命运。他还记得他把脸贴在冷冰冰的车窗上试图看清浓重的夜色,却被车内灯火在玻璃上炫目的反光晃着眼睛,仿佛看到的是一场绚烂的日出。


    TBC.


评论(7)
热度(1)
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