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羽

I've had too much of the digital love

© 梦羽

Powered by LOFTER

【自整理】喵教大光明录

圣火昭昭,圣火耀耀,

凡我弟子,同心同劳。

怜我世人,飘零无助,

恩泽万物,唯光明故。

光明慈父,知义知情,

启我澄心,苏我明性。

怜我世间,魔尘岔染,

除恶扬善,唯我明教。


日之煌煌,中正其阳,

霞生熠熠,谁掩其芒。

告我红日,普照四方,

生机万物,育养农常。

凡我弟子,同心同劳,

圣火昭昭,圣火耀耀。

凡我弟子,同德同道,

身浴其辉,心沐其照。


月之茫茫,辉映其光,

星分雁落,何事其亡?

告我明月,寒影温香,

风柔夜寂,心静神凉。

凡我弟子,同心同语,

肝胆相对,不避风雨。

凡我弟子,同德同趣,

无念死生,无关散聚。


天之苍苍,寥廓其长,

风云激荡,劲啸其扬。

告我昊天,化生四象,

情尊五帝,义效三皇。

凡我弟子,同心同义。

不怨不艾,不离不弃。

凡我弟子,同德同气,

天下一心,同舟共济。


凡我弟子,同心同力,

泽被苍生,善行永继。

凡我弟子,同德同志,

护佑万民,精诚永挚。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熊熊圣火,焚我残躯。

十二常保,普启诸明,

妙音引路,无量净土。

【来自伊利亚斯、左思、陆烟儿等多个NPC,没有改动,按逻辑整理了一下顺序……就是这样,咩】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