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羽

I've had too much of the digital love

© 梦羽

Powered by LOFTER

汤草不完全二十字微小说

 按时间顺序扔以前的黑历史(不)上来ヾ (o ° ω ° O ) ノ2012.6.16
警告:
因为懒和字数限制考虑,我把关键词合起来了!这样我就有40字或者60字了!即使这样还嫌不够!真替我的智商捉急!

Adventure(冒险)
内海薰鼓起勇气敲开了帝都大学十三研究室的门。
Angst(焦虑)
汤川的研究生都知道,绝对不能跟他探讨数学。
Fantasy(幻想)
草秀才(……)屋外栽了一株白山茶,白衣美人夜夜来访。
OFC(原创女性角色)&Crime(背德)
她在桌子下面握住汤川的手,说:“我知道我亲生父亲是谁了,他叫草薙俊平,是个刑警。”
Parody(仿效)&Death(死亡)&Crossover(混合同人)
草薙俊平依然行色匆匆地路过帝都大学的大门,只是再也没有了等他的那个人。所有的眼泪,所有的爱情,都埋葬在他从楼顶决绝坠下的那一天。
UST(未解决情欲)
汤川在昏暗的灯光下隔着咖啡杯对他微笑。
PWP(……)
“汤川,你在咖啡里放什么了?”
OOC
“汤川,你的人生是一道伤口。你不爱自己。”
Time Travel (时空旅行)
“幼齿汤川叫我警察叔叔哦哈哈哈……”
Romance (浪漫)
不能够怀疑他的,那就好像怀疑我的生命一样!
Future Fic(未来)
“我梦见过你穿白大褂……”夕阳下两只团子手牵着手。
Poetry (韵文)
Coffee in the cup, love in the heart. 
Fetish(恋物癖)
石神凝望纸上熟稔的笔迹,仿佛看到了他。
RPS(……)
北村向福山抱怨道:“草薙和汤川的对手戏太少了。”
AU
汤川敲敲讲台:“请草薙同学上来解一下这道题。”
Kinky(怪癖)
汤川和草薙尤其喜欢在实验室约会。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汤川从石神身后将手放在他双肩上。
【南海版嫌疑人X倒数第二段原文!单看真是不能直视……】
Sci-Fi(科幻)&Tragedy (悲剧)
“小心烫。”
听到完美模拟的声音,汤川的眼泪穿过盖在杯子上的虚无的手,滴落进热气腾腾的咖啡。
Western(西部风格)
草薙策马挥鞭,对汤川说:“带你走。”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