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羽

I've had too much of the digital love

© 梦羽

Powered by LOFTER

风雨02

2013.8.6

Chapter.2


    叶修下楼的时候发现陈果和唐柔早饭已经吃上了,不过两个姑娘看上去都不太精神频频捂住哈欠,一看昨晚就差点聊通宵。叶修随便问了声好也坐下吃起了早饭,唐柔笑眯眯地对他点了点头看不出有什么异常,陈大老板则多少有点尴尬。她生硬地抱怨道:“你这人每次出现都吓我一跳,我根本闻不到你的味道。”


    叶修闻言抬了抬眼皮:“不动脑子光靠感觉,Alpha的通病。”


    “你……”陈果差点摔了筷子,“你不是Alpha还是怎么的!”


    “我有信息素紊乱综合征。”


    “你有病你还有理了!”


    “果果别气啦他故意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唐柔说着转头看叶修,“明明你上次还说有手速有操作直觉也很重要的呢。”


    “重要是重要,但是Alpha总是攻击性太强当收不收。”


    “Beta和Omega又总是直觉不够灵敏攻击性太弱。”唐柔放下了碗似乎打算好好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怎么会呢,你看看喻文州。”


    “……你真不是在给我提供例子吗。”


    “我说真心的啊,文州虽然是个Beta但是反应很快的他只是手残好吗。”


    “蓝雨的风格也是有目共睹的防守反击啊。”


    “这个和黄少天也很大关系的好吧!就算不说蓝雨那你看看霸图,风格强硬吧,张新杰是个Beta。”


    “他是个牧师。”


    这时叶修已经不想再举其他人的例子了,联盟里的Beta也不知是巧合还是必然,没有一个是主攻手。战队的主攻手基本都是Alpha,唯一的一个例外正坐在唐柔旁边,但是又不能说……


    ”小唐你跑题了!”陈果敲了敲碗清了清嗓子,“叶修,其实我和小唐昨晚决定了一件事情,现在告诉你。”


    “哦?”有点猜到她大概想干什么,叶修依然满不在乎地搅着碗里的粥,“这只是个通知而不是征求意见是吗?”


    “对!”陈果用一种可以称为苦大仇深的表情瞪着叶修,一副你不答应就咬死你的表情,“我任命你为战队队长。”


    “你是认真的?即使这很可能搭上你整个身家?”


    “当然认真的!”


    叶修只是毫无缘由地想起了曾经从零起点开始一起奋斗的那个人,尽管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陈果仿佛舒了口气的样子。“来,一起咔嚓一张!”


    接下来的早饭时间很欢快,睡眠不足的疲倦好像没在陈果身上存在过似的。不得不说一个精神亢奋的Alpha对于气氛确实有着无与伦比的带动作用。临到末了陈果去招呼客人,唐柔和叶修把碗筷收拾起来,唐柔突然盯着叶修说道:“你的信息素,恐怕不是那个病的问题吧。”


    “小唐啊,哪有Alpha这么八卦的。再说了……我说了你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啊?”


    唐柔闻言却依旧是微笑的表情,“虽然知道没有结果还是得问问是不是。”说着步伐轻快地捧着碗碟走了,留叶修看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思。


    从今年开始真的就掩饰不住吗?可是当一个秘密存在得越久,想要坦白就越觉得困难。


    唐柔已经不是第一个提出质疑的了。第一个质疑的……应该是黄少天才对。


    叶修真是打心底里后悔请黄少天来帮忙刷埋骨之地。当时刷完纪录黄少天跑到前台喋喋不休折磨他的耳朵,说着说着自己停了下来换了话题:“老叶啊,我觉着你好像和我上次见到你有什么地方不一样。感觉挺奇怪的。”


    “在网吧当网管,能一样吗。哥还能被掉包了?”


    “我不是说这个。说真的……”黄少天像只小狼狗似的使劲在空气中嗅了嗅,“你这人虽然一直都很嘲讽但是亲和性挺不错的像是老韩王大眼周泽楷还有我都不反感你,这次我感觉你更胜一筹了啊?!信息素紊乱综合征还是病吗是病吗有这好处!这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你说说你说说你说说老韩跟谁都是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不提也罢就连本剑圣我这么随和的人看见周泽楷还总有揍他一顿的冲动呢!我跟你讲这绝对是Alpha本能你懂不懂?你真没有体会?”


    “真没有。”有才怪了,叶修腹诽道。


    “……没有就算了。”黄少天突然趴到了柜台上,凑近他耳边小声说,“那咱们来PKPKPKPKPKPKPKPK……”


    “你滚远点,哥没工夫陪你玩。”叶修使劲把他毛茸茸的脑袋往远推,觉得有点心跳加速,和一个Alpha离这么近可不是闹着玩的,虽然并没有直接的接触,空气中信息素的浓度也不算高,还是依然能预感到那种生理上的吸引……


    他几乎能够预知到渴望那种气息渴望到全身疼痛的感觉。小心翼翼用药物压制的本能,只差一根导火线引燃。


    幸好黄少天很快离他远了些。“切,没劲。有本事怎么不来PKPKPK啊当网管那么好玩吗!没意思,我走了啊晚了怕队长发现。”


    把外套甩到肩膀上,走到门口的黄少天最后回头跟叶修说道:“你这人嘴巴死紧的,我想知道的肯定不说,小心我找队长套你话啊。”


    “那还要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呢。”叶修自顾自点了根烟。


    黄少天走了之后叶修摸了摸脸颊,刚刚加快循环的血液还残留着热度,但愿灯光昏暗没被注意到。他苦笑着想,不知道他最后想问的是他退役的事还是Alpha的事呢?


    TBC.


评论
热度(6)
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