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羽

I've had too much of the digital love

© 梦羽

Powered by LOFTER

【秦晏/秦岳】不怕事的九洲东华区杠把子(完)

01

02

对不起坑了大半年被误道的更新刺激出了新段子终于写完了……就算是通篇隐晦脑洞的段子集合游戏之作也想把第一篇大道同人搞完=A=

重复一遍,都市异能背景,题文无(特别大的)关,标题的cp是认真的

03

沈柏霜所料不错,不久之后秦墨白就点了沈柏霜、张衍、孙至言跟他一起去少清做客。秦墨白没说去做什么,他们三个也没问,只有秦玉气了半日。出发前几天张衍把刚从东胜区来到溟沧的徒弟傅抱星叫了来,嘱咐道:“虽然东华区的情况你已经大致了解了,有些事情还是要眼见为实,这次为师去少清准备带你一起去。少清是我溟沧的盟友,你切记要和少清弟子搞好关系,斗法时不要丢了我溟沧的面子。”

傅抱星郑重回道:“一向听说少清弟子好斗,假如要斗法我一定赢得漂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会伤了两家和气。”

张衍摇头道:“这就是我要特别提醒你的地方了。”

傅抱星一脸迷惑:“老师此话怎讲?”

张衍语重心长地说:“他们少清和别家不同,只有你比赛第一,才可能和你产生友谊。”

傅抱星:“……”

一行人至少清安顿下来之后,张衍便去找荀怀英叙旧,顺便问问到底什么事,需要秦墨白亲自到少清来。两人先是说了些闲话,荀怀英听了张衍的疑问后,沉吟半晌:“有些事你在溟沧,不是很清楚,上次你和晏前辈打的那一架实在是惊天动地,我少清上下差不多都是知道了。你是知道我少清门风的,听闻晏前辈就在门内住着,不少人都去请教,晏前辈意外地好说话……”说着荀怀英顿了一下,似乎在斟酌措辞,“我近日才回来当时具体什么情况不是很清楚,似乎有几位老师劝说过晏前辈,此事对溟沧不利。晏前辈说,他一向便如此,溟沧有什么意见,让秦前辈找他说去。”

张衍听了就明白了,这是晏长生威胁秦墨白要将溟沧功法外传的意思,少清劝说未果。这趟浑水他已经趟够深了接下来发生什么他决定都眼观鼻鼻观心一问三不知岁月静好与世无争秦老师晚辈对不住你但是在下真的已经尽力了——想通其中关节张衍无事一身轻,撺掇荀怀英叫上冉秀书三个人一起去比剑,先比个三天三夜再说。

 

却说秦墨白,此时站在晏长生门前,陷入人生中少有的踌躇——

进,还是不进,这是一个问题。

以前的晏长生,他是很了解的,但现在这个就不是那么十拿九稳,他稍微有点担心自己的生命健康。

不过他又想道,现在的晏长生,难道打得过他吗?于是他放心大胆地敲了门:“师兄在吗?是我,秦墨白。”

晏长生没有给他开门,声音听起来很不高兴:“你自己一个人来,就不怕我对你动手?不是带了好几个人来么,比如之前我见到的那小子。”

他们刚刚才到的少清,消息倒灵通。秦墨白一本正经答道:“不管是从九洲大局、同门之义还是你我情分角度考虑,我都有自信晏师兄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晏长生一时无语,“话都让你讲了,我还能说什么?不愧是我认识的秦师弟?”

秦墨白笑盈盈地说道:“师兄不擅口舌之争,还是让师弟代劳吧。”

“……滚回溟沧去,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师兄开下门可好,见到你人我再滚回溟沧去也好跟师妹和钧阳师侄交代。”

“你再不走我要改变主意打你了!!!”

END.

总之本意是没有大小秦师徒联手坑晏性命大家在平行世界幸福快乐当黑社会(不是)的搞笑文。谁让原作的气氛我搞笑不起来呢

评论
热度(10)
2018-06-24